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mini

郑州最大暴雨袭城:城区一片汪洋,过马路要牵绳|读图

2021年07月21日 07:37
T中
2021年7月20日,下午5点左右,河南郑州花园路和东风路交叉口,行人正在牵着由消防人员临时拉上的两条牵引绳依次过马路

  图、文|财新记者 陈亮

  2021年7月20日,下午5点左右,河南郑州花园路和东风路交叉口,行人正在牵着由消防人员临时拉上的两条牵引绳依次过马路。两辆白色车辆停在路中央,水涨起后车辆已经浮起。

  雨下得急促,积水最深处到财新记者胸口,达一米五左右。在水中走过,从尾椎骨到脊背都感触到水的极低温度,水中漂浮着许多垃圾,上岸后身上伴有异味。

责任编辑:郭现中
版面编辑:邓舒方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