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mini

禄口机场疫情外溢三省 南京检测需求激增|数说

2021年07月23日 21:18
T中
南京禄口机场出现本土确诊病例,大量检测需求致使南京不少检测点爆满;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已调整为高风险地区。南京本轮疫情感染者已外溢至安徽、辽宁、广东三省,中山市开展全市大规模检测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马丹萌 实习记者 于帆 胡燕俊 设计 方凌香 张懿)7月22日,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,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;而江苏省内宿迁市、辽宁、安徽和广东也各通报了1例南京关联感染者,广东省中山市已启动全员核酸检测。截至目前,南京此轮本土疫情感染者总人数37例,其中确诊病例23例、无症状感染者14例。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已调整为高风险地区,禄口街道另有9个自然村或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。

  目前,南京各区均制定了全员核酸检测方案,大量检测需求致使不少检测点大排长队。此前有江宁区禄口街道居民告诉财新记者,其在禄口街道全员检测时就曾在凌晨排队超过2小时。(详见 南京发现17人新冠阳性 开展全市全员检测

责任编辑:耿铭钟
版面编辑:鲍琦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