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mini

玛丽与我:“没想到你真比母老虎还凶”|故事

2021年07月25日 07:33
T中
我坐在那儿想,这么简单的事情,我当时怎么就没想到呢?这是不是太自私了?还是太不了解盲人

  文|杨劲桦

  连载一玛丽与我:嗨,你是我的新室友吧?|故事

  连载二玛丽与我:我们之间不仅仅是瞎聋哑的关系|故事

  连载三玛丽与我:她看不见别人的眼睛,就不必为他人的目光而活|故事

  【连载四】

  时光如梭,转眼来美国就遇到了第一个节日:感恩节。学校放假好几天,宿舍不开火没饭吃,玛丽和学生们都回家过节了。剩下我一人,无处可去,管它三七二十一,先关上门蒙头大睡,昏睡了两天,分不清昼夜,直到梦见肚子太饿才醒来。

  这是来美国后睡的第一个饱觉,起床洗了个热水澡,用茶杯泡了包方便面,三两口吃完,顿时心境大好,阴霾一扫而光,也恢复了冷静。

责任编辑:李佳钰
版面编辑:邓舒方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